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香港印象

        作者:正在核实中..2020-08-12 22:50:47 来源:网络
        香港印象

        时间 :10:00 - 17:00 周日及节假日推迟至13:00开放 周四闭馆(节假日除外)

        展厅:展厅I

        本次展览将展出超过100幅画作与照片,呈现20世纪40-70年代的香港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大部分作品为首次展出,包括香港中文大学最新入藏的一批摄于20世纪50年代的彩色照片。

        展出的老照片再现了旖旎的维港景色与昔日的避风塘,吕寿琨、王无邪等艺术家的画作则描绘了香港旧时的生活点滴及人迹罕至的地方。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75(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