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隐语之书:张晓刚个展

        作者:正在核实中..2023-07-14 08:12:13 来源:网络
        隐语之书:张晓刚个展

        策展人:鞠白玉、许知远、聂荣庆

        艺术家张晓刚个人作品展“隐语之书”将于2023年7月22日于昆明当代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旨在呈现张晓刚的绘画作品和艺术家生涯与文学世界产生的互文与关联。他的绘画中的寓言与预言性,是和文学的相逢、确认,是和遥远时空的人——持另外一种“语言”的他人,在文化中的不期而遇,并且紧密相连。

        “隐语之书”将展出张晓刚自1970年代末至今不同艺术时期的重要作品,以及部分从未展示过的早期创作,绘本、草稿,日记和图片等。

        展览由鞠白玉、许知远、聂荣庆担任策展人。


        关于艺术家

        张晓刚:1982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现生活和工作于北京。自九十年代始,张晓刚运用冷峻内敛及白日梦般的艺术风格传达出具有时代特征的集体心理记忆与情绪。这种对社会、集体、个人以及家庭、血缘的悖谬式的呈现和模拟是一种从艺术、情感以及人生的角度出发的再演绎,具有强烈的当代意义,是当代艺术所蕴世故的中国情境的最佳体现。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69(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