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山花烂漫” 韩朝、董竟成作品展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3-05-23 09:27:42 来源:网络

          (1/6)展览海报

          (2/6)芍药花 董竟成 40*40cm

          (3/6)水仙 董竟成 40*40cm

          (4/6)鸢尾兰 董竟成 145*145cm

          (5/6)紫气清晖 董竟成 90*68cm

          (6/6)风之物8 韩朝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由北京瀚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山花烂漫——韩朝、董竟成作品展”,将于2013年5月25日下午4时在北京环铁国际艺术城瀚墨空间开幕。此次展览将展出韩朝、董竟成两位艺术家近年来创作的30余幅佳作。


        韩朝以学者型画家的思辨力和深入广泛的实践,着力于东方与西方、传统与当代的融会贯通,此次展览既有浑厚幽邃的深调作品(《大风景系列)》,也有散淡醇厚、清俊雅逸的浅调作品(《山水日记系列》)展出,两个系列作品均注重探究绘画本体语言,注重传统艺术样式的当代性转化,注重格调、意境和诗性的建构,反映了山水画在当代艺术语境中的取向与追求。


        董竟成着重绘画与生活的关系,在他的作品里,笔墨是一种彰显精神的载体,而深蕴画中的则是多年的笔墨实践中自我心象与话语心象的巧妙融合,是花鸟的精神性和人格化的微妙阐述。在意象与笔墨的解析中,参悟了无尽的生命玄机和自然气息。


        此次展览的主办方是业内知名的经典艺术品机构香港集古斋画廊的子单位——瀚墨空间。瀚墨空间着重推介中国艺坛实力派画家的作品。此次展览的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15日。


        韩朝简历

        韩朝(本名韩立朝),1970年生于河北;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博士;

        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

        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副教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美展和学术邀请展并获奖,部分作品被国内外有关机构或个人收藏。出版有个人作品集及合集多种;出版文集《涵观别秀》。2008年被评为“当代中国画坛70后20杰”之一。


        董竟成简历

        1968年出生于潍坊,

        2003年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孙志钧教授研究生,获硕士学位;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文化部青联美术委员会委员;

        北京工笔重彩画会理事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0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