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当前位置: 中国拍卖网 >> 名作欣赏 >> 国外 建筑 别墅 洛杉矶
      分享到:

      Michael Jantzen:可持续性的M住宅

        发布时间:2014-08-12 17:00:31 来源:中国拍卖网

          (1/5)

          (2/5)

          (3/5)

          (4/5)

          (5/5)

          中国拍卖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可持续建筑设计,预制住宅,CO2-中性住宅---所有这些并不是过去几年中的设计想法。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是前瞻性建筑的中心。Richard Buckminster Fuller被称为当时具有生态想法的领袖人物,他设置了新的建筑标准,例如测地学圆屋顶建筑--这是关于材料使用和构造强度关系得一个杰作。

          洛杉矶建筑设计师Michael Jantzen,在20世纪70年代遇到Buckminster Fuller,Jantzen当时还是学生,他坚持改变传统的建筑方式并提出新的建筑设计处理方法的想法。

          M住宅是Michael建筑设计作品中最有表现力的作品之一。以下是他对于这个住宅的描述:

          “M住宅由一系列的矩形板组成,这些矩形板通过铰链连接在七个立方体上。矩形板以水平的或者垂直的方式连接。铰链使得矩形板可以张开或合上来实现矩形板的不同功用。其中一些矩形板是绝缘的,内有窗户和门。非绝缘的矩形板在房间的上方或周围,起到了遮蔽阳光,阻挡风雨的作用。一些在立方体表面的展开的矩形板可以用来作为凳子,床,工作的地方,或吃饭的地方。矩形板和立方体都由可调整的支架支撑。许多情况下,这些支架不需要地基,它们可以调整以适应不同的地形结构。”

          所有的M住宅的组件都是可以相互交换的,可以增加或减少,尺寸也可调整。矩形板可由不同类型的材料制成。现有的M住宅的矩形板都用一个钢制的框架组装而成,表面都刷了油漆。M住宅是一个单身私人度假住宅,或者一个完整的独立的高科技的休闲住宅综合体。住宅可以自给自足,通过太阳和风这样的能源供电。

          M式房子有很广泛的市场,不同的尺寸,形状,材料和矩形板类型可以用于不同用途的建筑,比如,展览建筑,亭子,孩子们的玩耍天地,零售商店,办公室,以及其它商业设施。

        责任编辑:伯益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179(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