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天加跨洋参展,携建筑制冷系统重磅方案亮相中东迪拜建材展

        作者:admin2023-12-06 16:15:27 来源:中国拍卖网

        迪拜,这座通常与石油和奢华相关联的城市,从过去对石油经济依赖,如今正迈向旅游业和新能源产业的转型。《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COP28)目前正在迪拜举行,据报道,迪拜将在此期间发布一系列涵盖绿色节能、低碳运营等方面的新举措,这种势头在BIG 5中也得到了进一步体现。

        12月4-7日,2023年第44届阿联酋迪拜五大行业展-中东迪拜建材展(BIG 5)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作为中东最大规模的建筑和建材展览会之一,BIG 5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共襄盛举。此前作为《2022企业气候行动案例集》亮相COP28的南京天加,再度参展BIG 5,呈现在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方面的前瞻思考。

        绿色创新力量闪耀BIG 5

        BIG 5创办于1980年,不仅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建筑行业展览会之一,更是技术创新和行业趋势的风向标。在过去的四十余年中,它一直是推动中东建筑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

        专注于空气极端环境领域及建筑制冷系统节能应用的南京天加,展位位于HALL 3展馆3A151号,此次携模块化变频风冷式冷(热)水机组、全变频户式空气源热泵(冷热水)机组、TIMS全场景健康多联机、风冷螺杆式冷 (热)水机组等重点产品及项目亮相。

        据了解,天加为本次展会带来的模块化变频风冷式冷(热)水机组可在-26°C~55°C全工况运行,且极端工况性能可提升20%;TIMS全场景健康多联机喷气增熔变频多联机,首创MICRO-HEX微通道冷却技术,首发TCC除霜不停机技术,独创HYPLUS四重滤杀技术;风冷螺杆式冷(热)水机组拥有两级高效油分+独创回油技术。天加所展示的这些产品,皆是根据不同地区环境及需求、产品特性专门定制的。

        比拼真功夫,硬实力助推碳减排

        迪拜位于极度干旱的沙漠区域,生态环境脆弱,环境容量有限。尽管如此,作为区域金融中心、世界商业和创新的枢纽,这座城市对能源的需求巨大,同时对环境质量的要求也格外高。

        目前,迪拜正寻求通过《2050年迪拜清洁能源战略》和《2050年碳中和战略》实现能源结构多样化,实现100%清洁能源。去年,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更是批准了一项计划,旨在2030年底前将碳排放减少30%,以支持阿联酋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从迪拜乃至中东市场的发展政策,我们可以看到对绿色、节能技术的高度重视,这与天加的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迪拜以及中东市场对于建筑节能、环境友好型技术的需求日益增长,也为天加等领先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据悉,天加在迪拜已经打造了众多标杆性样板工程,例如采用VRF + Kit + AHU解决方案,为Emaar总部大楼主席办公室提供新风制冷;与星巴克集团合作,为其在中东的20多家门店提供制冷解决方案等。这些样板工程将助力当地30/50低碳目标的实现,也更加彰显天加的国际责任与担当。

        点“绿”成金,打造ESG全球标杆

        天加致力打造ESG全球标杆,在国内外树立了众多绿色低碳项目案例。例如宁波地铁高效示范车站,实现了“制冷机房能效指标年均COP不低于6.5,空调全系统能效指标年均COP不低于3.5”的交付目标,全年可节省用电65.8万kW.h。广州地铁高效示范车站,机房SCOP连续两年达6.0以上,实现了年节电76.4万kW·h。此外,在超200米的南京金鹰中心A座,天加为运行了25年的中央空调机房进行改造,实现了超35%的节能指标。值得一提的是,天加“建筑制冷系统综合能效提升与投资创新模式”获得了2021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绿色创新类别年度大奖。

        — 结语 —

        全球化浪潮滚滚向前,中国制造更需要在国际舞台占有一席之地。天加作为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一张名片,跨洋参展,以自身在绿色节能环保领域的实力,打造全球ESG标杆,在全球低碳事业上熠熠生辉,更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绿色制造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65(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