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2017年即将到来,如何紧握先机盈利翻倍?

        作者:正在核实中..2016-11-22 15:03:56 来源:中国拍卖网

        随着12月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的步伐越来越靠近,市场正在屏息以待这一2016年的最后盛宴,同时,也有部分投资者开始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的投资前景感到迷茫。

        2016年的金融市场可谓风起云涌,“黑天鹅”事件接连发生。继英国脱欧公投成功后,特朗普意外胜选美国总统为投资市场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被誉为可能成为“第三只黑天鹅”的意大利宪法公投也将在12月4日举行,不少投资者表示,突发性事件太多,要紧握市场行情并不容易。

        2017年临近,投资市场将何去何从?哪些投资问题最受投资者关注?


        国内焦点:

        关注点一:人民币走势

        受美国加息预期持续升温的影响,人民币一再破位,跌至6.9关口,不少机构预测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将到达7.0,特朗普的上位又会给人民币的走势带来多少影响?

        关注点二:楼市

        受政府密集出台限购限贷政策影响,高温的楼市迎来休整阶段,不少城市楼价明显降温,但投资者仍止步不前,忧虑中国楼市会否出现泡沫爆破的危机。

        关注点三:中国股市

        虽然近期股市震荡上扬,但A股遭遇了一次又一次的“黑天鹅事件”,如6月15日,A股第三次被明晟公司拒之于MSCI指数的大门之外。面对2017年的投资环境,中国股市会否重回牛市?

        国际焦点:

        关注点一:最值得投资的板块

        除了股市、楼市等内围市场,受“川普”胜选,英国脱欧后续影响,OPEC限产的执行等基本面的影响,外围市场的黄金,外汇、原油、股指等投资工具都将有很大的波幅,可观的盈利空间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眼球。

        关注点二:黄金会否重回牛市

        受美国加息预期升温的影响,金价承压,对于“川普”胜选,市场也是迅速消化,金价并未受到太多支撑,但英国脱欧的后续发展,意大利宪法公投进一步引发的欧洲政治风险,以及特朗普带来的不确定性,黄金能否重回牛市很难断定。

        关注点三:油价会否逐步回升

        OPEC限产协议助推油价低位回升,但各成员国动作频频,原油总产量不降反升,包括美国在内的非成员国供应量有增无减的风险,2017年原油能否达到供需平衡有待商榷。

        关注点四:美元会否持续上扬

        除了美国加息预期升温,市场忧虑特朗普的大量烧钱政策会拖垮政府,扩大国债供应规模,资金从债市撤出,加速推升美元,2017年加息周期会否继续为美元提供更多支撑?

        上述2017年投资的市场环境,作为精明投资者的你的分析结果又是如何?是否抓准了投资市场的先机?与分析能力强大,经验丰富的经济学家们是否志同道合?12月3日广东广播电视台将举办大型财经讲座,与投资者一起分析2017年的投资环境。

        如果你想洞悉2017年的投资先机,对比自身分析行情的实力,请登录:http://www.yifx.com/shuipi,或扫描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参与《2017年投资的市场环境会如何?》调查活动,看看你的高见得到多少投资者的认同,参与投票的用户还会直接进入抽奖环节,每天抽取一名用户送出财经评论名家--水皮的亲笔签名书!想参与《2017投资先机》大型直播,还可关注活动微信[ yesgdf ]共创钱途。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5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