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畅谈钱币文化 了解更迭历史 与胡福庆大师面对面

        作者:admin2019-03-27 15:24:39 来源:中国拍卖网

        2019年3月27日,第四套人民币设计者,被称为“中国水印之父”的著名高级工艺美术师胡福庆携第四套人民币,做客天杭艺粹艺术馆,与杭州钱币爱好者近距离交流,分享绚丽多彩的钱币文化,共同回顾人民币70年恢弘的更迭历史。特邀著名媒体人王均强先生为主持人,天杭艺粹艺术馆董事长徐斌先生,北京东方文创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总经理王刚先生代表致辞。

        胡福庆曾任中国金币总公司设计部经理,现为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普通纪念币评审委员、世界硬币大奖赛评审委员会委员。作为中国纪念金银币,纸钞设计、防伪等方面的资深专家,第四套人民币全部固定及满版水印的设计制作人。他设计的雕刻艺术水印肖像作品,被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巴勒斯坦前总统阿拉法特、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卡塔尔国王、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等名人政要收藏。

        本次胡福庆分享暨签售会为《财富中华—中国珍稀钱币七十年纪念展》最后一日的压轴活动,分享会上,胡福庆先生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向到场观众分享了第四套人民币从面世到退市的过程,将钱币设计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分享结束后,胡福庆先生进行现场签售,与粉丝近距离交流互动,现场观众还有机会与胡福庆先生合影留念。

        《财富中华—中国珍稀钱币七十年纪念展》为期七天,吸引众多钱币爱好者到场观展,本次分享暨签售会作为此次展览的重要活动之一,其目的是让观众们进一步了解钱币背后丰富的历史文化与钱币收藏良好的发展前景,也为展览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640(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