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画家网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在线展览 -中国美术展览网-中国美术家网在线展厅
      分享到:

      户外景观砖代理加盟首选同喜景观厚砖

        作者:admin2021-07-30 19:55:09 来源:中国拍卖网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地产、公装工程项目、石材商、景观工程公司都在选用同喜景观厚砖?

        同喜景观厚砖是国内厚砖一线品牌,目前已经广泛使用于碧桂园、金科地产、万达、恒大、香港置地、希尔顿酒店、北辰洲际酒店、香格里拉酒店、青岛海滨别墅、三亚亚龙湾别墅等高端地产项目和酒店项目。同喜景观厚砖与同行产品比较独具八大优势,响誉国内外市场,助力全球加盟客商实现蓝海掘金梦想。

        1、企业优势:拥有1000亩规模化工厂、六条生产线,企业规模实力雄厚。

        2、产能优势:公司日产建筑陶瓷12万平方,景观厚砖日产5万平方。品类齐全,厚度从10mm、15mm、16mm、18mm、20mm、25mm均可生产,可满足不同项目铺贴的需求。

        3、新品开发能力强,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开发部门,常规产品定制3天可交样板。

        4、规格齐全:可直接生产从300*600、600*600、600*900、600*1200各种规格,自有大型陶瓷加工厂,可任意加工各规格产品。

        5、技术工艺优势:采用意大利先进工艺、西班牙和德国先进设备,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拥有3D精雕模具技术,各类工艺如哑光面、抛光亮面、丝滑面、止滑面、蜡质面、抗菌面、干粒防滑面多种砖面工艺,实现超强防滑效果。

        6、质量优势:双零吸水(吸水率<0.1%),强度高(砖体破坏强度大于9000N),硬度高、超耐磨、耐腐蚀、耐酸碱,抗污性强、易清洁,各项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符合美国和欧洲标准,产品全球准入。 2020年荣获“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荣誉称号。

        7、安全环保:产品通过国家安全辐射检测,符合国家标准,无污染无辐射,可安心使用,同时厚砖替代石材,减少石材资源的开采,有效保护生态环境。

        8、品牌优势:产品畅销国内外,远销美国、日本、欧盟、澳大利亚等全球30多个国家,广泛使用于全国工程项目建设,已进入碧桂园、万科、金科地产、香港置地、万达、恒大等著名地产以及五星级酒店、国家重点工程战略合作。是国内众多一线品牌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的战略合作企业。

        全球客商纷纷加盟同喜景观厚砖

        同喜景观厚砖属于国内户外景观砖一线品牌,深得全国石材经销商、瓷砖经销商、地产公司、园林景观工程公司的信赖并纷纷加盟代理合作。他们表示加盟同喜景观厚砖主要因为四大理由值得追随。

        理由一、蓝海市场,前景趋势好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国家新基建的大力投入,政府工程快速增长,以及国家对矿山采集政策收紧,石材开采受限,石材供应偏紧,厚砖市场快速放量,景观厚砖行业已经成为万亿级大市场。相对瓷砖行业,景观厚砖目前是瓷砖行业的一块“香饽饽”。经销商、工程商选择这种趋势性产品运营,未来的经营利润空间、发展潜力非常巨大,经销有钱赚。

        理由二、市场刚需放大,产品销售不难

        A、厚砖市场属于新兴蓝海市场,竞争不太激烈;

        B、越来越多的地产项目需要厚砖,市场需求趋势上扬;

        C、越来越多的公共建筑装修需要厚砖,政府基础建设需求驱动厚砖销售;

        D、公司品牌推广,区域经理协助销售,助力经销商销售;

        E、同喜景观厚砖品质一流,产品具有竞争力。

        F、相对石材,景观厚砖铺贴的综合成本较低,具有价格优势。

        理由三、做景观厚砖经销,投入不大

        A、无需开专卖店、无需高档装修,经销成本低;

        B、无需库存压货,工程项目订单制发货,0库存,经销0风险;

        C、低门槛即可加盟特约经销,或VIP代理运营商,小投资做大项目。

        理由、集团公司市场帮扶支持力度大

        1、销售人员蹲点指导支持、协助开发支持

        2、线上线下品牌宣传支持:网络宣传推广支持、宣传物料支持、专区展示支持、样砖特价支持;

        3、培训支持

        4、总部考察支持

        5、产品定制、设计服务支持

        6、工程项目报备保护支持

        马云曾经说过:“当每次机会来临时,很多人往往是:看不见!看不懂!看不起!来不及!”.找到趋势,把握风口。景观厚砖的春天已经来了,当今陶瓷行业,得厚砖者得天下!同喜景观厚砖是当前石材经销商、景观工程公司、瓷砖工程经销商的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静愚
      More.. 名人堂
        More.. 艺术展讯
        • 本网站刊登的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国拍卖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或转载使用
        •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11041342号-11
        • 中国拍卖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paiorg.com,All right
        Processed in 0.074(s)   6 queries
        update: